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我的未来....

放弃的感觉...

突然灌满我思绪...

突然觉得...

我的未来...

只是一场梦...
很虚幻...
离我越来越远
即使手握紧
也觉遥不可及...

我真的超爱游泳的。
很爱很爱!!

但是...

自从那场比赛过后...

我发觉...
我发挥不出了...

我的手...

真的很伤...

已经那么久了`...
三个月了!!!

今天,

我游泳的时候...
老师今天帮我们计时...

当我想尽全力的时候...
手又开始发作了。。
我的手...

又整个扭过去了...
痛心肺腑!!

I can't overdo it...

i really can't...

好辛苦啊!!
我都在很多朋友的后头了!
我还因为这死烂手而耽误了这么久!!

即使是以前在我后面的朋友...
现在都跟我平起平坐了...

好懊悔...
不懂要怎么办才好...

希望我的手不会继续这样下去!!

再这样下去...

我别无选择...























只好面对事实...

放弃....

我的梦想.......

4 comments:

Ashley said...

sorry vic :(

茕茕白兔 said...

你不是要当营养家吗?在CM当自由女神的时候你是这么说的。我不知道你手受伤什么的,但是最正经的建议就是去看医生后乖乖听医生说的话,大概是休息几个月等手好了后继续你的梦想(我是医生吗?!)。

xia0yu ♥ said...

^^ sha pill0w~!!
cheer up nerx~!!
bendan warning u orhx~~ if pill0w dint take g00d care ~ dint make ur hand rec0ver h0rr~~ bendan beat ur pet pet darr~!! n angry pill0w f0r a l0ng l0ng time~!! xDD

^^ guai guai pill0w~ reli gambateh orhx~~ dun make bendan w0rry kie? xD

^^ supp0rt pill0w always~~ xD

x BeNdaN x
240908
3.06pm

Lov3PilloW said...

Ling>>
is ok la....
not ur fault...^.^

little fish>>>
lol...
u still remember nia...pai seh...
XD
no use geh la...
now is the ligament is tore...
hv to wait it to recover itself bahh...

ben dan!>>>
Lol!!!
okok....
i will rest well de la....haha
ehh
u cannot bit me de lo....
X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