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A区营!

在A区的营里,

我是负责场地和道具组的。

首先,
我很想跟A区的学记朋友们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

我没做好自己的本份,
真的很不好意识!
虽然说去当特务帮忙,
可是也没帮上什么大忙的...

但是,
我真的很享受你们办的营!!
真的很想念营火会!
真的很谢谢你们!!
让我体会到这么多的新鲜事,
还当了水站的变态工委(你们知道啦!XD)

真的很谢谢!!

最重要的是....

去了A区当特务,认识了很多很多A区的学记们!
哈哈哈!!
很高兴认识你们哦!!

我们一起在培训营加油见面咯!!

希望在今年的培训营能见到你们全部!!

下一篇。。。
B区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