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B区营!

小学生成长营!

在B区的营里,
我是和凯翔一起负责音响的...

当时我还真的怕怕,
因为我这个人只会玩电脑罢了!
其他的都要慢慢想才会的...

但是真的很谢谢你凯翔...
你教会了我蛮多东西的...
哈哈!!

过后,在B区的营里,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
肥青蛙啦...
小慧啦....
洋咩咩啦...
还有很多很多!!!

认识你们真好!
可能你们办的是小学生成长营吧...
觉得你们很亲切哦!!

哈哈哈!!

我们一起在培训营里加油吧!!!
希望你们到时还记得我是谁!XD

下一篇
D区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