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你其实需要时间罢了...

云...你今天连三魂七魄都不见了...
完完全全不见了....

下课时...你只望着"空气",跟你说话时,看你好像傻呆了...
真的不知道应该要怎么安慰你...

放学的时候...你又静静的自己一个人坐着...仿佛失去了所有..
我走前去跟你谈了谈...真的不懂要怎么安慰你了...

你说以前你也安慰你朋友,叫她不要伤心...
但是我们根本不能感受到当一个人真正失去一个爱的人时,那种的痛。

当然,我不明白,因为我身边还没发生这种事...
你可以说我不了解你的心情,但是我还能感觉到你的心情的。

你可能会问:怎样可以忘記他?很想忘記他,但我就是沒法忘記他。

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

为什么要那么痛苦地去忘記一個人?時间自然會让你忘記他....

你愈努力想去忘記....你愈是无法忘記....
仍然愛著他...忘不了他是理所當然的事,不必觉得惭愧...

有些人明明忘不了,卻自欺欺人說:已经忘了...

然而,只要別人一提起他,就无法控制自己...

有一天,你會忘記他的....一定会的...

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有一天,你从浴室洗了一個澡出來,扭開唱机听听自己喜欢的音乐,你突然想起,一個人,啊,原來你愛過這個人,那彷彿是很遙遠的事了,你已經一點感觉也沒有了...

这就是忘記...

有一天,別人提起某某,你才猛然想起,你曾經愛過這個人,現在已经不记得了...

这就是忘記...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该記住的人,我们失去的岁月又有什么意义?

我们人的生命,总有一个限期的,时间一到,什么也阻止不了它的发生....这些事情谁都不想的...

可能我真的不明白..但是失去一个你爱的人..不管是家人,朋友或是爱人...谁都不能接受的...

但是我们总要面对现实...我们不能只停留在现在的这个伤心时期...走了的人也不想看到你现在这样为他难过的..

虽然很戏剧化..但是....他也想你继续开开心心的走完你还没走的路...

不是说你不可以伤心,但是总要有个限期...这就要看个人的了...
个人的限期都不同...

所以....希望你们能早日"回来"咯!!

1 comment:

joey said...

有道理喔!加油:) 继续写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