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深深的爱...静静的藏着

我在遥远的虚幻里
悄悄望着你 静静想着你
思绪怎么也无法平静
心灵好象已经随着你飞去

我想对你说
不要走的那么快 不要走的那么匆忙
你可否回首看我一下
你可否停留等我一下
你可否……

我在梦里与你相依相偎
我在梦里望着你楚楚的面容
我在梦里听你那动听的声音
这一切 都在无尽的想象里
现实中 我只能远远的遥望

被人深深的爱着是幸福的
深深的爱一个人也是幸福的
但 为什么 幸福里
总有那么 一点忧伤 一点无奈
更有那么 一点点的痛

爱一个人是快乐的 也是辛苦的
得到承认的爱 多多的辛苦都值得
得不到承认的爱 快乐要到何处去找

冷了又热的心灵 来了又走的春天
只能留下 淡淡的 美丽的 忧伤

有时候 命运是嘲弄人的
让你看到 但却晚了
让你遇到 却不能相依
让我们有了感觉 但我们之间
却只是充满 无奈
因为 彼此之间的不了解
铸成不可能在一起的原因

就让我
深深的爱 静静的藏
把一颗
深爱你的心
藏在我心的深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