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过分过分!!!!

他妈的!!这个歌手很过分!!
死废材!!

许嵩 你这个王八蛋!!抄袭别人的风格!!

尤其你那首
我想牵着你的手
根本就是杰伦的风格嘛!!

创意好吗??

抄袭别人风格很
LAME耶!!!
不会自创风格哦???
拜托了!!!

过分!过分!过分!过分!过分!过分!!!
!@#$%^!@#$%^&!@#$%^&






可能是我太过偏激,
但是,


周杰伦的歌迷们,你赞同我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就是啦, 那种人渣... 连 Wikipedia 都没有他... 哈哈哈

Lov3PilloW said...

哈哈!!炸到!!你听了他的歌吗??
如果我朋友没跟我说我也不懂的....XD
我承认他唱歌不错...
但是他抄袭别人风格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