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困扰........爱情是永远解不开的谜......

我不知道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

但是....

我很肯定.....

我们的关系还很不稳定....

是因为我不够关心你....

对吧????

有時候,你很想念一個人,但你不一定會打电话給他。

打电话給一個很久沒有見面的朋友,以前,你們什么都可以談;現在,只會談一些无关重要的事,那種感觉不好受。从此以後,当你想念他,你會犹豫要不要打电话給他.....

想念一個人,不一定要听到他的声音....

听到了他的声音,也許就是另一回事....

想像中的一切,往往比现实稍微美好一点...
想念中的那個人,也比现实稍微溫暖一点....

思念好像是很遙遠的一回事,有時卻偏偏比现实亲近一点.....

思念很近,电话线的那一头,卻好像很远,还是不打电话比较好。

也许....

我真的是孬种....

想逃避所有的一切....

虽然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

迟早还是要面对的....

我真的不会表达自己....

我不会怎样让你感到有安全感....

就因为我不够主动....

我很讨厌自己没有主动的性格....

这不是我想的....

我知道我说这些是很不负责任,
我并不时不想关心你!!!
而是....我把它全部收在心里!!

不想给别人猜透我在想什么.....

我不理解的是,为什么明知道错了,还不去改???

爱情就是这样...
明明知道是错的....
也不肯去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