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我还在意。。。

仿佛听见你温柔的哭泣声
使我太粗心大意 
就这样放手给你离去

想起你的微笑 
让我情不自禁.... 
想再次拥有你...
怀念我们的过去.. 
你说过的一言一语.... 
我永远铭记在心底。
虽然没有在一起 
但是希望心心相印....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因为你 让我变得更加精神奕奕....
我还是很爱你 很爱你.... 

我想成为你的守护星... 
可以静静地保护你....
时时刻刻保护你....
因为保护你让我生活更精彩....

好想好想再和你相聚在一起 寻找我们之前的欢乐心情....
因为有你有我一起 才会变得更加默契 我更希望我们永不分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