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这不是我要的....

到底....真正的爱情是什么??

为什么
爱情一定要这么调皮...作弄世人?!?

爱上一个人....真的很复杂
喜欢上某人....真的不简单

当爱上一个人的时候...
就算再忙都好,都会想起她....
怎样都好,只想和她单独相处...
当她开心时,自己会不自觉得笑起来....
最重要的是...当她和别人要好时,就会吃醋!!!

每次,我有空闲时间....就会到那边看部落格...
看着你写的这些...
有时开心...
有时忧愁...
但是这一次....我再也看不见了...

一如往常....
我得空了....立刻跑去电脑莹幕前坐了下来....

。。。某某部落格里。。。

当我读完整篇时...
我整个人都愣呆了...
这么会这样?!?!!?

难道...我们真的就这样...
没理由,没结果的画上句点了吗??

我心好酸....酸的再也撑不下去了....
眼睛里打滚已久的泪水....
为你而留下了....

没有人会值得你为她而流泪,
值得你为她流泪的....
不会让你掉下眼泪....

真正的爱情是要互相信任对方的!!
所以,我们的应该不算是爱情吧??
既然已经发生到如此的阶段,
我在这里向你说声无用的抱歉...
抱歉让你久等了这个没结果的爱情....
虽然已经无补于事了.....


但是...这将成为我美好的回忆...
所有亲手想送给你的礼物...
都应该被丢弃了....

害它们没有了主人....
都成了孤儿....
都是我的错....

坐在没有人的角落我又问自已....
我究竟应该等待还是该放弃??
没有人能了解我现在的心情....

我很想要证明我们这段等待的爱情....
也许在你眼里它只是个游戏.....

回想到过去的你...
与现在新的你...

我很想要再重新进入你的生活点滴...
只要你肯相信,
我一定会陪你走下去。

我痛的不是因为你已经喜欢上其他人...
我没有权利阻止你...
而是....

你不信我....


懂得珍惜,信任,包容,那才算是爱情
不要等到她走了...
才后悔....
才想要挽回以前曾经属于你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