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忙碌の生活

虽然没有东西做的时候很闷
可是也不喜欢太忙的生活~

最近这两个星期都在忙着考试,
这个星期就剩下malaysian studies罢了!!

哈哈哈哈!终于不用再读什么moral了!!
我终于摆脱moral了!!!

可是malaysian studies却将近拿了我的命!
读到半死都不明白在说什么~~==唉~~



最近朋友们说我好像女生~

很温柔~~有点想呕~~哈哈!
其实很久以前就很多人说我像女生了不是吗?
或者是像娘娘腔?>.<"

可是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叻??
毕竟很少温柔的男生~虽然我执意认为我一点也不温柔~

哈哈!
不要笑我啊~==



今天下午陪朋友去买了很多音乐要用的东西~
我看到傻眼~!
她一个人一下子买了RM500啊~!!

恐怖到~~

我只是买了一个RM90的Metronome,
虽然很想跟妈妈拿回钱~可是就算了吧~~反正自己做工拿了RM50,
自己贴了40去买~~

工钱又用完了~!

电话又坏了~跟妈妈说,妈妈叫我自己用红包钱买!
真是啊~~越大那些钱就越不够用!我要做工啊!!
谁要请人???

終わった

1 comment:

sam* said...

study laaaa..work somemore.
jia you o..support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