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新年过后的日子?

新年明明就还没过~
可是我却开始上课了~~

我的天呀!
这种日子几时才能结束???


新年期间,回到家乡真实显爆了!
大人又没有开薹~
日子还是很无趣得过~~真是~~

幸好我带了电脑回去看~
那么无聊的日子让我有机会把刑警追完~~辛苦到~!

明明就不是很好看~
来来去去的剧情都一样的~~


我现在是18岁还是19岁呐?不知道~哈哈!
当然不希望自己是19啦~越年轻越好嘛~~

可是~还是改变不了我长大了的事实~

哎哟喂~~
那些压岁钱少得可怜~(做人就是那么现实~)

*明明是自己懒惰,所以没有去拜年强红包~XD*

可是还没到初15,被劝告说不要开,
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随便罗~我也不在乎~~XD

重点是~~~~
开学了真的真的很闷!!!!

終わっ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