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很忙的星期五

早上7点起身,
9点出门,
9.30去朋友家读书。

读到12.00,然后就在朋友家看了一集[我的帅管家]
然后1点就去the curve,去跟2个人唱K...

认识了jin hao,
过后3个人唱到喉咙沙掉了~T.T
都是[粒煎]的错!明明自己是女生~
却不唱女声,抢男声来唱~~>.<"

你告诉我!你来地球的目的是什么!!!XD

唱完过后就自己随便逛逛~
过后就去找了在ikano popular fair做工的doreen~~xD
呐~~我没有爽约罗~~我特地来找你啊~~~~

一起吃了晚餐本来要回家的,
那里知道闲聊闲聊就到他们放工时间了!!!==

不过也倒好~
又认识了一个新朋友,chris~~XD
哈哈哈!找一天一起去Gym?XD

好累~~可是assignment却什么也没做到~要命!
明天早上又赶去学校训练学妹辩论,下午去钢琴~惨了~没时间了~!!

整个假期都拿来玩玩读书~~~>.<"...

不过要很谢谢doreen做了一个很简单的卡片给我~
虽然简单,可是我真的很喜欢!还有~~谢谢你的小花!很美哦!

晚安了各位~~~

終わっ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