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神经病的男人!!

我在家读书又关你什么事啊??

我就是不去学校啊!!

你吹我啊??

你现在什么问题哦??

在家里读书都要被你zat啊?!

MR YOR!!
那我死掉算了!!

你说要看我能拿多好得很成绩~
我就是拿不好啊!!

怎样!
我就是烂!

死远点啦!

没想到我的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就得要这样被你折磨!!

我不懂前世跟你有什么深仇大恨!!

死变态佬!!!!

不要烦我啊!!

我现在就不做你的功课!!

奈我如何?!

3 comments:

xia0yu ♥ said...

亲爱的

抱抱~

gambateh !

|xia0yu|
300709
0914pm

荔枝 said...

不愧为吾兄也。。。
佩服佩服~

Reen, the curiousity writer said...

你又骂人咯~不要气了啦。
笑一个..! =]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