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又是你~~!>.<"

你真的~

真的`真的~~~~

真的很烦!

够了没有~

知道你是出于好心~要帮我们啦!

但是也不要那么过分啦~~拜托~

难道我们就不用上英文咩?!?!

(其实也真的不用上啦~~>.<")

但是~但是。。~~~

也不要那么过分啦!(虽然不够yan他们那班过分~一个星期上14节chemistry!)

我们一个星期也有11节呐!

你要打架是吗?!(我不怕你的哦!!!)

你教不怕我都怕!!

就算我们在很后面也不需要那样吧?

就连add math老师都说能教完啊~

真的不重要的就不教啊~

搞到我们看到你真的要反胃了!!

最重要的是~

我们班不是sub-chemistry class 叻!

我们是SUB-BIO CLASS 的 STUDENT!!

You Know??!

I don't think you get what i mean~~haihx~~~

没关系~

你继续教~~~

我不理你了~

反正接下来的我都不会了~~~


****我要强调!!

不要在我面前重复“You suppose to know this!!!”这句话!!

最讨厌了!

还有!!!

我习题不会做就是不会做!

我翻了书还是不会啦!

你真的要我抄答案才觉得我是有在做功课吗!??

那下次我就如你所愿~

抄答案给你罗~

甘愿吗????


搁笔

1 comment:

xia0yu ♥ said...

dear.
下火下火哇~ ^^

sayang sayang err~~

super miss u !!!
=)

|笨蛋小语Xia0yu|
220609
0939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