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对不起谢谢~

今天真是够了

哎,将近九点终于回到家噜!

今天我这个组长做的好失败哦!T.T

本来和组员们约好了十二点出来做小册子的,

但是我却失信了。

事情从早上8点开始。

闹钟响,立刻弹起来就梳洗了。

然后就坐在沙发等妈妈载我去lrt。

等到9点多都还没可以走,

惨了!再不走就会很迟了!

幸好阿姨说载我去!!

然后10点半就到wangsa maju了,好久哦~

一下去就看到一个短发“傻婆”(开玩笑的)在看纸。

我就想,应该不是雯颖吧?

那里知道再走,就看到雯颖的侧脸了=.=

然后我们就去paradise吃东西先罗。

那里知道我想要吃冰又没得吃,

最后我们就吃了个很难吃的珍珠奶茶=.=

难吃到!!那个珍珠没有弹性的!吃下去好像咬面粉酱!

过后我们就继续做小册子了。

其实我昨天排好了的,

然后黏完过后才发现黏错了=.=

气到~~~

再黏过罗,黏完了就要设计里面的图案罗。

在这之间,

佳欣,颖君,莉姗,淑宁,继来,一直找我。

很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我的错,没在之前做好。

搞到你们白出来一趟。

对不起~。


终于画完了,就要跑去复印罗。

下雨啊~~~~~

然后那个雯颖啊,我跟你在同一伞下过马路,

虽然你是湿了后面,但是我也不差叻~~T.T

复印完了我就和雯颖分开工了,

她带部分回家做,

过后我就去kl central 找淑祯、继来、淑宁罗。

谢谢你们一直等我,

然后也很对不起啊!

要你们一直白等我四小时。

然后就一直和他们做做剪剪的

纸割完过后,我就拍拍屁股跟他们走人了。

走道一半啊,突然有个人拿着一袋东东过来,

“这是你的吗?”年轻人和蔼亲切地问道。

“啊!!~~”某少年傻眼了!!霎时眼睛睁得比鸡蛋大!嘴巴最少可塞进一整粒苹果!

够力!!

我竟然有胆有识把150 小册子封面留在麦当劳!!!

够力!!雯颖的心血啊!!

不见了可不是一百块就能赔得着!!

幸好!


谢谢你好心的年轻人!!

我在这里衷心希望你的好心能为你带来无限的好运!!

谢谢!!!

跟继来和淑祯闲聊了一下过后就走人了,要不然就不用回家咯!

然后今天看到了大家很熟悉的一段:

说了又不听
听了又不做
做了又做错
错了又不认
认了又不服
不服又不讲

是酱吗??
我也忘了,随街看到的。哈哈!!




6 comments:

♪ Chenz said...

辛苦了!
你得撑到最后啊!
加加油!
对不起,没法到场帮你们。

Lov3PilloW said...

芊〉〉
哈哈!谢啦!
我今天终于都做完了!

好开心哦!

星期一开会见罗!=)

yeeyee said...

150份哦!
我也feel到你的心情><
我也很感激那个好心人~~~~
家俊我们约定好
培训营前一天打电话给对方
就好象成长营
hehe..
加油!muakz!!!!哈哈

Reen, the curiousity writer said...

辛苦你了!
不可以说自己不是好组长!
我看到-你真的真的尽力了!
最近一直迟睡~不可以那样咯!
需要我帮忙,但你一直说不用啦不用啦!
不可以那样的咯~
加油!!

Anonymous said...

不要将大意了啊。。

Lov3PilloW said...

hui yee>>
哈哈!
是啦!

吓倒我阿~那时候其实我真的差点儿腿软就整个跌坐下去呐~~

哈哈!

那我一定第一个打给你罗!xD

培训营全部工委加油!!!!

Sureeennn>>
doink~~~
我真的没干好就是没干好嘛
那里可以说自己很好呐?

哈哈!

最近迟睡是因为还要看小说嘛~~
而且那个小册子我还可以搞定啦~
真的不需要就不用麻烦到你罗

呵呵~谢谢啊!
谢谢你一路上的支持哦!

在培训营要照顾好病倒的人哦!
所以你啊~
不要自己病倒了!
呵呵!

Hon3y Sam>>
zheng zheng~~~
哈哈!
不会那么`大意了啦!

但是你好像也是很大意的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