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缘分吗?

哇!!

好幸福哦!!

第二次了!!
哈哈哈哈!!!

之前搭LRT就遇到过周杰伦一次!

今天又看到他!!

好开心啊!!哈哈哈!!!

还拍了照!!=3





慢慢欣赏哦!
如果不喜欢就不要看~
不要说我傻哦!

不准你们说他丑!>.<



他要抱我吗??哇!!哈哈哈!!




其实他的左边有人的,我几担心他会以为我在拍他!XD
但是没人帮我拍!T.T
有的话我一定站在他的右边!!哈哈!!





不要看那鞋子啦!
看回他的脸!

Ps://那个鞋子的主人傻傻看着我拍!XD




哈哈!
换个角度!
还是那么的美!!哇娃娃!!!
这次应该是后面的人在对我指指点点了~






好酷的魄士哦!哈哈!
拍这张时,有个老人在我旁边,哈哈!
他心想:“哎~现在的年轻人,真是太夸张了吧!”
哈哈哈^.^





路人刚好要走过之前就给我拍到了!哈哈!幸运哦!!
这张是里面也有的,
但是这张大点~
哈哈哈!!

No comments: